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危墙”变身美丽“文化墙”

来源:南京晨报   2021-12-25 10:57:00

改造后的墙体墙面。通讯员供图

近日,在乐山路和奥体大街交界广场晨练的居民惊喜地发现,原先位于健身设施旁的那堵危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面整洁的文化墙。原来,由于施工单位停工,该处围墙无人管理维护,部分墙体已被爬山虎等植物覆盖,不仅多处出现裂缝,甚至摇摇欲坠并有大块墙皮脱落。

意识到该面墙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后,在施工主体无法担责、监管单位不明的情况下,兴隆街道十分重视,主动担当,街道城管部经多方沟通,会同建邺区建设局确定维修整改方案,并积极推进系列相关工作。目前,该堵墙面的修复工作已完成,新的墙体墙面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这堵彩绘墙还丰富了街区的文化特色,提升了街道空间功能品质,让城市的街角更加美丽,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点赞。 (通讯员 梅宁 记者 孔芳芳)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