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润康苑掌上云社区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芬芳”活动
2024-03-06 17:4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活跃党员志愿者和掌上云“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们的文体生活,同时增加三八节的节日气氛,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关工委联合常青藤居家养老中心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芬芳”环河健步走冬训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和“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在环河健步走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和“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们既能欣赏美丽风景,也能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还能共同分享最近的冬训学习心得。大家相互鼓励,像家人一样有说有笑,共同面对路途中的每一个挑战。经过一段愉快的行走,每一位参与者都顺利地走完了全程,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快乐的笑容。参与组织此次活动的一名党员志愿者说:“通过这次环河健步走冬训户外拓展活动,给予了大家一次在户外共赏自然风光、分享冬训学习心得的机会,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凝聚更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中。”另一位组织活动的“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说:“此次环河健步走活动的举办是希望鼓励广大女性多多参加运动,用更昂扬的精神面对工作和生活,为社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更增进了党员志愿者和“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大家暂时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着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在走完全程后,党员志愿者和“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们又来到了马群市民广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套圈活动。

此次环河健步走冬训户外拓展活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和“益家人”积分制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进一步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文体生活,也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