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宁康苑社区联合工会组织职工扫雪除冰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2024-02-23 15:5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雪情以霰为主,极易结冰上冻的特殊情况,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栖霞区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联合工会迅速响应,组织工会职工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在冰雪中,职工们有的负责撒布除雪剂,有的负责清扫路面,还有的负责铺设草垫。扫雪除冰行动中,工会职工们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的主要道路和居民楼前的积雪被迅速清除,为居民们开辟了一条条安全通道。扫雪除冰行动中,工会职工们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的主要道路和居民楼前的积雪被迅速清除,为居民们开辟了一条条安全通道。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及时消除了冰雪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也有效预防了因路面结冰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宁康苑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工会的这一举措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的出行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朱光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