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现场报道 > 正文

0

观摩交流促共建 链接资源齐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3-10-21 15:40:00

为进一步推动共建工作走深务实,10月17日上午,栖霞区尧化街道王子楼社区党总支联合“楼里睦邻”老党员工作室组织党员代表赴辖区共建单位中铁三局仙尧路项目部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中铁三局仙尧路项目部党组织书记曹伟介绍,项目部始终坚持“抓党建从生产经营需要出发、抓生产经营从党建工作入手”的工作理念,创新开展具有地域特色的党建共建活动。负责人向党员们介绍了现场项目概况、质量安全措施、施工重难点等,老党员们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仙新路高架过江隧道工程基本情况、工程进展以及面临的施工困难。自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驻扎一线办公作业,及时协调解决测绘、技术攻关等方面困难问题,加速工作推进的过程。通过现场参观与深入交谈,老党员们更加切身感受到项目建设的强度与难度。

老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大型国企在推动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聚能、永葆初心使命方面的旺盛活力和细致高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链接资源,充分利用区域共建力量,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能够达成携手发展的共识。(刘恒阳)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