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社区新闻 > 正文

0

栖霞区蛇盘社区开展沿街商铺巡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3-10-19 16:17:00

为了维护社区环境的整洁与安全,加强对社区门面房的监督和管理。近期,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组织社区城市治理志愿者和民兵志愿者开展沿街商铺巡查活动。

行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花港路沿街门面房,逐户走入每家商户,检查安全与卫生情况,有没有私拉乱接,后厨是否干净整洁,油烟净化器清洗是否及时,有没有严格执行垃圾分类等。志愿者们与商户认真沟通,提醒商户及时清洗油烟净化器并保存好相关票据,督促没有办理污水排放许可证的商户及时办理,对没有领取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商户提醒其来社区领取。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内商户的责任意识。商户们对志愿者的巡查表示欢迎和认可,认为这样的行动有助于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开展,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社区。(马轩)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