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入户残疾人家庭,完善数据动态更新
2022-06-22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次的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此次更新工作,建立健全残疾人基础数据,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南水新村社区残疾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残疾人家中,确保数据采集无遗漏。

社区残协工作人员首先上门对残疾人员进行辅助器具需求调查,并对他们的经济、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状况和服务需求变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开展的工作,通过此次摸底调查,南水新村社区进一步摸清辖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服务需求,为社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供保障,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社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秦明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