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质量安全 > 正文

0

沭阳县“五有”农房焕发现代活力

来源:新华日报   2022-09-14 09:20:00
沭阳县实施农房改善行动计划,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以集中居住作为牵引,协同推进“优居、强村、兴产、富民”行动,近年来已建成一批“有沭阳风格、有乡土风情、有文化内涵、有农耕记忆、有现代活力”的“五有”农房,农民居住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沭阳县实施农房改善行动计划,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以集中居住作为牵引,协同推进“优居、强村、兴产、富民”行动,近年来已建成一批“有沭阳风格、有乡土风情、有文化内涵、有农耕记忆、有现代活力”的“五有”农房,农民居住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图为11日航拍的耿圩镇淮西村新型社区。陈红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标签:居住环境;文化内涵;乡风文明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