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乡村振兴 > 正文

0

蔡桥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2-11-20 10:26:00

连日来,滨海县蔡桥镇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报告,校准奋发前行的发展航向。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干部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基层文化建设等10个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研学交流,在思想认识的碰撞中点迷津、开视野、明思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神,笃定乡村振兴的坚实步伐。为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该镇把推进乡村振兴中出现的难题,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逐一进行研究剖解,深入谋划今后的发展路径,提出了更精准、更有效的推进措施。坚持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以科技创新驱动镇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全身心投入到引进更多更好的主导产业项目上、优化营商环境上。聚焦“三农”,在现代农业、美丽宜居环境建设、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上用真情、下实功、求实效,做强做大富民产业。

汇力量,描绘强镇富民的美丽画卷。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大干当前、誓夺全年的全民力量。该镇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生态河道建设、农房改善等重点工作,呈现出奋力比拼、谋求作为的实干画面。5个新引进的工农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确保11月份全部投产运行。(陶建飞)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