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特色村镇 > 正文

0

当陶艺遇见多肉

来源:乡村干部报   2022-11-01 13:48:00
上个世纪,村里因生产陶罐、砖瓦等各类陶制品而享誉滇黔桂,窑上村由此而得名。今天,村里的瓦窑烟囱不见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由废弃瓦厂改建而成的“彩窑艺术村”和多肉打造的多彩景象,窑上村也因此成了州级乡村振兴点。

窑上村隶属兴义市乌沙镇。上个世纪,村里因生产陶罐、砖瓦等各类陶制品而享誉滇黔桂,窑上村由此而得名。

今天,村里的瓦窑烟囱不见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由废弃瓦厂改建而成的“彩窑艺术村”和多肉打造的多彩景象,窑上村也因此成了州级乡村振兴点。

乌沙镇窑上村除了多肉和陶罐景观让人赏心悦目外,村里的各种墙绘文化也让人眼前一亮。窑上村的多肉在带您感受四季更迭变换的同时,也在静候您的到来。

标签:陶罐;乌沙镇;多肉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