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特色村镇 > 正文

0

四季农事·采摘葡萄

来源:泰州新闻网   2022-09-23 09:31:00
9月17日,兴化市林湖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内,果农们正在釆摘葡萄。今年该乡种植葡萄3000多亩,亩产葡萄2000公斤左右,亩产值可达5万元。

9月17日,兴化市林湖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内,果农们正在釆摘葡萄。今年该乡种植葡萄3000多亩,亩产葡萄2000公斤左右,亩产值可达5万元。近几年,该乡先后与南京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引进先进种植技术,探索生态种植模式,不仅让醉金香、红提、夏黑等品种的葡萄品质得到保证,还打造出“林湖葡萄”品牌,产品远销广东、浙江、上海和苏南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21年10月,“林湖葡萄”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省级鉴评。

史道智摄

标签:葡萄;农产品地理标志;兴化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