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0盆精品兰花竞放靖江春兰展销会
2023-02-06 11:1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夏峥姣 盛义 刘静娟 记者 王国柱)近日,2023年靖江春兰展销会上200多盆精品兰花竞相展芳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兰、品兰、购兰。

此次兰展由靖江市住建局园艺服务中心、靖江市兰花协会主办,靖江市马洲兰苑、泰州市兰协靖江活动中心协办,现场展出春兰、春剑、莲瓣、蕙兰、寒兰、豆瓣兰等种类的精品兰花200多盆。这些兰花大多出自本土知名兰苑,还有的来自江阴市的兰友。

兰展现场,一盆盆造型典雅、形态各异的兰花优雅绽放,花姿、花秆各有看点,有的宛若大家闺秀亭亭玉立,有的质朴文静似谦谦君子。其中,春兰中的金牛荷、姜氏荷、俞氏荷、醉红素、余江蝉等新品种,成为展会亮点。慕名而来的市民细细观赏着兰花的各异姿态,陶醉于芬芳的花香中。

标签: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