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节庆会展 > 正文

0

镇江农产品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镇江日报   2021-10-12 10:48:00

10月11日,2021年“带货助农跑起来镇江乡村邀您来”镇江农产品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决赛在西津渡举行,1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纷纷展现出最好水平,角逐优胜名次。

此次决赛,参赛选手采用在8分钟内“自我介绍+产品介绍”的方式开展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徐礼佳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除奖金外,她还将获得“镇江市技术能手”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前5名选手都可获得“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5名选手获得“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称号,6-10名选手,获得“镇江农产品带货达人”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赛选手的带货产品选择的是镇江恒顺香醋、丹阳香米、丹阳多肉、丹阳甲鱼、句容丁庄葡萄、扬中螃蟹、扬中河豚、扬中咸秧草,扬中红薯粉丝、丹徒柑橘、丹徒秋桃、京口蜂蜜、润州水晶肴肉。这些都是镇江优质农产品的代表,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些优质农产品也展现了镇江农业“品牌”。

据介绍,此次大赛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既丰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又提升了实操技能,在宣传了本地农产品的同时,也向乡村输送直播人才,对本地农产品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人才汇聚起到了积极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