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义诊进社区健康有医靠 服务暖人心博爱光明行
2023-03-23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同时体现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摄山村红十字会联系老体协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健康有医靠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博爱光明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专家们来社区开展了白内障及眼病的免费筛查。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用带来的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有关视力、眼科疾病和白内障方面的检查,耐心地向患者们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讲解了白内障发病原因,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的方法,同时指导群众定期检查身体、合理饮食,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既帮居民筛查了白内障等眼科疾病,也宣传了健康生活的知识。下一步,摄山村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