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组织开展修理围挡工作
2022-08-08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8日上午,由于连日高温以及近期几次大雨大风天气,导致摄山村小野田路路段围挡出现破损情况,摄山村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组织志愿者和基干民兵进行维修工作。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美化辖区环境,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在巡查辖区内各个路段围挡情况时,发现小野田路道路两边部分围挡出现破损,有些倾斜,便立刻组织志愿者对小野田路围挡进行维修。大家齐心协力先把旧的破损围挡整幅拆卸下来,后把运来新的围挡加以固化。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破损缺失的围挡全部更换完毕。

本次修补破损围挡工作,有效排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今后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将继续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定期巡查维护路边围挡,发现问题及时高效地组织完成相关维修工作,保证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