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拥军爱民 携手奋进——民建栖霞区基层委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22-07-31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栖霞区基层委主委吕德宝携民建栖霞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来到南京某部军营,向官兵们送去价值五万元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民建南京市委秘书长何洋,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参加慰问。

军营中,内务整体划一、军容严整标准,士气奋发昂扬。通过实地了解官兵的日常起居、学习环境和训练生活,会员们对严整的军旅生活、英武的子弟兵、优良的军纪作风、鲜明的军营精神肃然起敬。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对长江栖霞段全流域的视察,沿江风景秀丽、建设发展日新月异,会员们精神振奋、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人民子弟兵的忠诚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牺牲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和力量,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为栖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结束前,部队官兵向民建栖霞区基层委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地方建设,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吴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