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体育运动、书法绘画开启员工“幸福”新里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社会发展,如今的年轻人们在就业择业时,对工作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不仅要高收入、快成长,公司最好还能帮助自己培养一份兴趣爱好,达成工作和生活的统一。在苏州,就有这样一家公司,员工们不仅从事着高精尖的云计算开发工作,公司还搭建了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员工们精通各类体育运动,还个个能写会画,甚至办起了一个小型艺术展,堪称文武双全。

近日,在位于苏州高新区的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园区内,焕新升级的职工健身俱乐部正式揭牌。600多平米的健身场所,设有“七区一室”八大功能区域,有氧运动区、力量训练区、体操伸展区、小球运动区、更衣淋浴区、休息区、物品寄存区、瑜伽舞蹈室、零食饮料机……一应俱全,里里外外透着高颜值科技范儿。

健身俱乐部启用当天,云能力中心“丹青有爱 暖心建家”书画摄影展同步开幕,展览以“年轻、 暖心、活力”为元素,设绘画、书法、摄影、云上祝福四大区域对62幅员工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既展示了广大员工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又体现了云能职工的艺术涵养和精神风貌,营造了蓬勃向上、凝神聚气的文化氛围。

“这空间也太开阔了,尤为贴心的是,还专门为我们女员工设置了瑜伽舞蹈室、体操伸展区”,正在锻炼的程序员小王高兴地说,“听说,以后还会开设瑜伽、体操等专业课程,下班后我们又多了一个打卡地”。

“平时大家都忙着工作,没想到拿起画笔,还真有点专业画家的范儿”,员工小张对着一幅国画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健身俱乐部和书画摄影展开幕,是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行动的重要举措,不仅展示了云能力中心员工“文武双全”的素质才能,更为广大职工扩大了“身边的”健身圈、文化圈,开启了员工“幸福”新里程。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