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发放小家电,老党员真情服务残疾人
2022-06-2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持续推进残疾人民生实事,不断营造残疾人融合发展的浓厚氛围,近日栖霞街道南水新村社区残协及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传递温暖,传递责任,此次活动中,南水新村社区残协工作人员和老党员城治委志愿者孙师傅通过定期的入户走访,认真调查贫困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所需,做好记录,针对辖区贫困残疾人基本情况与需求,积极帮助符合申请条件的残疾家庭填写申请表,并进一步提高残联组织为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推进社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社区残协和老党员城治委志愿者第一时间将残联下发的电视、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小家电发放到社区贫困残疾人手中,真正做到为残疾人谋福利,社区视力残疾人蔡师傅激动地说:“不掏一分钱能领到洗衣机,我们做梦也想不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社区领导和同志们替我们残疾人着想、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南水新村社区用行动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低收入残疾人群体,全力为辖区残疾人谋幸福,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提高站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助力残疾人共建共享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秦明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