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丨江苏省沿海集团:比学赶超秀真功 沿海达人展风采
2022-06-15 18:02: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自“学习强国”2022江苏学习“学习达人”挑战赛启动以来,江苏省沿海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所属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充分展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开启前,省沿海集团利用微信群等社交载体,宣传竞赛内容、活动安排及有关要求,做好预热,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活动进行时,各级党组织用活用好宣传栏、宣传展板等文化阵地,通过月度最高分、平均分和参赛次数评比“学习达人”,并对各党组织排名第一的学员给予一定奖励。

农发公司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集中赛,并分享经验,引导形成学赛结合的良好氛围,促进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参与度、互动性和趣味性。

精心组织,多形式“沉浸式”参与

各党组织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等形式,精心开展“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空余时间,在职工书屋、青年学习社里,随处可见广大职工三个成群,五个一组结对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形成了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的生动局面。在投资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答题等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答题;在东台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开展油菜、水稻等作物夏收夏种之余,热情参与答题。

以学促干,激发强劲工作动能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其作为理论学习的资源库、掌中宝,坚持学习常态化,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标签:学习达人挑战赛;江苏沿海;党员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