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战“疫”一线党旗红 助力核酸检测
2022-04-2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摄山村党委根据上级的指挥部署,迅速行动,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筑牢一个个坚实的战斗堡垒,顺利完成多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党员干部、城治委公众委员和志愿者等冲锋“疫”线,参与协助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硬”字担当 筑牢基层强堡垒

在街道的统一部署下,党员战疫先锋队在核酸检测点扎实开展工作。核酸检测现场,居民们佩戴着口罩,间隔一米,有序待检。摄山村城治委公众委员和村党员志愿者协助查验居民体温、健康码以及行程码,同时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现场登记、核对信息、文明引导,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

“暖”字着手 贴心关爱办实事

针对居民家中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孕妇、居家隔离等不能来现场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摄山村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服务。他们敲开居民的门,协助医护人员上门入户采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摄山村党委积极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组织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带头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群众依靠的主心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