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疫”路同行 南水残疾老党员助力疫情卡口值班
2022-04-18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残联成立志愿者队伍,冲锋在一线,主动肩负起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劝导、摸底排查、病毒消杀等工作。

其中,老党员高师傅是一名听力残疾者,在参与卡口值班过程中,与社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把握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为来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测温、看码。因为听力不好,他戴着助听器工作,别人说话听不清楚时,他说:“我耳朵不好没有关系,我用眼睛去看温度计,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保证温度正常和绿码就可以,不耽误我的工作。”

做好疫情工作,绝非一日之功、一人之事,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高师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别人,身有残疾心不残,疫情我来冲前锋,展现党员不怕辛苦,敢于冲先锋的精神。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