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水新村:线上线下助力 凝聚抗“疫”力量
2022-04-12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水新村“抗疫先锋”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社区疫情防控小组,部署落实防控措施。线上发力,第一时间掌握疫情的动态和走向,“抗疫先锋”党员及时发布信息在掌上云社区群里让大家知晓和预防。并及时了解在外过渡居民的心理动态,对有需要及时给予心理干预和指导,引导在外过渡居民克服心里困扰,积极正确面对疫情。

线下聚力,落实管控“不打折”。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助力核酸检测、卡口值班、核实下发大数据、24小时值班值守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平安。

南水新村社区“抗疫先锋”党支部以身作则、冲在一线,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线上线下参与到防疫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南水新村社区党支部将会继续投身防控一线,用心用情、精准仔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