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童心向党迎春风,老少同乐闹元宵
2022-02-11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葛传梦)“刚刚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元宵节的传统和由来,希望所有的青少年们能珍惜幸福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2月11日下午,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栖霞街道南炼新村社区老党员居小富向“七彩少年”开展传统文化宣讲,推动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大家在一起做灯笼、猜灯谜、搓元宵、贺新年,寄托着对未来美好憧憬与祝愿。老党员朱长洲也发挥所长,和“七彩少年”公益书法班的孩子们共同书写“元宵快乐”,装饰着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并送到高龄独居老人和残疾人手中,让温暖加倍、幸福加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民族自豪感,更让老党员在文化传承中发挥余热,将冬训微课堂融入其中,让传统节日既有氛围又有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