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龙潭街道召开2020年“八一”军政座谈会并慰问驻街部队
2020-07-29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霏)2020年7月28日,南京龙潭街道召开2020年“八一”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欢聚一堂,南京龙潭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人大工委主任李斌、办事处副主任伍翔、人武部部长洪天安及5家驻街部队代表参加座谈会。

南京龙潭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

办事处副主任伍翔

首先,部队代表观看了龙潭街道近年发展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直观的对龙潭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了解。座谈会开始后,龙潭办事处副主任伍翔从健全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军地共建、扎实优抚安置等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与驻街部队共创浓厚双拥氛围的愿景。人大工委主任李斌结合自身部队经历与驻街部队代表展开互动交流,拉近与驻街代表的距离,同时表达了龙潭近年发展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可期待性。驻街部队各位代表纷纷交流发言,感谢街道多年来对驻街部队的关心和重视,充分肯定了龙潭街道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愿意竭尽全力做好双拥等各项工作,为龙潭的发展履行自己的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

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代表班子成员,向驻街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八一”节日问候,感谢驻街部队为龙潭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武晓路表示,现阶段龙潭街道在常态化防疫、防汛、文明城市创建方面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并进,坚持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秀传统,共同面对挑战,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武晓路代表龙潭街道工委、办事处向5家驻街部队赠送慰问品。

标签:南京;龙潭街道;八一;军政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