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栖霞区系列暖春活动助力经济复苏
2020-04-07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艳 通讯员和玲玉)随着气温的回暖,为了鼓励更多市民走出家门,进一步助力恢复市场消费的活力,4月5日,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系列活动继续开展,本次活动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带去就业岗位,又免费请市民品尝美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提振了市场恢复的信心。通过“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系列活动,栖霞区为消费者找回了消费、购物的快乐的同时,为商家和企业提供了更多平台和机会,助力栖霞区整体消费市场的恢复。

  4月5日上午,栖霞区尧辰社区内门口人头攒动,“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栖霞春节美食节之白金汉爵专场正进行得火热。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居民主要以40、50后为主,此年龄段的岗位需求较大,而此次专场活动带来的酒店数十个岗位比较符合社区居民的需求,所以现场咨询的市民较多。同时,该酒店还在活动中为居民们送去了停车券、体验券、餐券等福利。

  4月5日下午,栖霞区燕子矶招商花园城内香气四溢,一场美食盛宴正在进行。香脆可口的烤鸭、油而不腻的烤肉、荤素搭配的韩餐……这些往日市民所熟悉的“快乐”又回来了!活动一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大量的人群,他们免费选取各类美食,安心畅快地嗨吃嗨购。

  据了解,为举办好栖霞区“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系列活动,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协调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及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促销及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同时为各项活动的防疫工作、食品安全及消费者权益等做好保障工作。“后期还将有赏花、郊游、健娱等各类活动。”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栖霞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消费者的便利度和体验感,让市民安心出门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