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心在一起即团圆 “圆”牵一线送祝福
2020-02-09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恰逢传统节日元宵节,本应是举家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的医务人员、交警、城管、志愿者、基层干部等挺身而出、日夜坚守在一线,全心守护着你、我、他,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这元宵佳节之时,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会同街道来到防疫卡口一线,给他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元宵,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人员来到南京高速一大队马群公安检查站,向正在岗位奋战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泡面及火腿肠。坚守岗位的他们为驶入车辆里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没有问题才放行。正是他们放弃小家,站好岗、把好门、守好“家”,才让人民群众安心在“家”。

中午,慰问人员来到仙林新村小区将元宵送给正在一线忙碌的工作人员。为守护好居民的安全,他们严格执行居民小区包保制管理责任,24小时值班,为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与此同时,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居家观察的人员更需要关心和关爱,社区网格员上门将煮好的汤圆送到他们手中,传递社区对他们的祝福与守护。

今年的元宵节,少了亲朋好友的相聚、缺了节日的热闹氛围,但多的是别样的爱与守护及感动,今日我们心在一起就是团圆。向所有在一线战斗的战士致敬!向无数的“逆行者”、志愿者致敬!向一切默默作贡献的人们致敬!

标签: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