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质量安全 > 正文

0

江都今年将改善农房1136户

来源:扬州日报   2023-02-16 15:44:00

记者昨从有关方面获悉,江都区今年计划改善农房1136户,建设2个农房改善项目。

据介绍,为落实好今年农房改善工作,江都区将尽快完善并出台奖补项目实施方案和奖补资金实施细则。同时,江都区将建立农房改善项目库,审核纳入省级农房改善奖补资金范围的项目,进一步提升各镇规划发展村庄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

江都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是全省新一轮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五年专项行动”的第一年,江都区共改善农房1456户,有效提升了农房安全水平和品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在今年的农房改造过程中,江都将总结和利好此前改造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为老百姓服务的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