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质量安全 > 正文

0

知敬畏 守规矩 筑防线——太湖渔管办举办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1-01-06 15:20:00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推动省有关行业领域主管部门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元旦前夕,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 议首先播放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专题片,以案例明法纪,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太湖渔管办党委书记、主任、支队长王小林 同志就如何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做了讲话。他深刻剖析了我办在渔政执法、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强调要解决我办干部职工在思想、政 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大局意识,增强宗旨意识,履职尽职到位。在谈到如何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深入时,王书记指出要 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制度,细化措施,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抵御权力腐败风险、健全纪检巡检制度、着力强化队伍建设。王书记专 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总体上做到: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学习理论,提高自我;学习业务,查漏补缺;团结互助,团队协作;交流沟通,步调一致;互谅互 让,融合氛围;筑牢防线,廉洁从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勇气、以优良的作风,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太 湖渔业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太 湖渔管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时祎翔同志主持会议,他在大会的最后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做人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我学习。认真对照廉政风险防 控建设体系,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办事流程,强化制度执行,恢复良好的政治生态,重新展现太湖渔管办排头兵和第一方阵的队伍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