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质量安全 > 正文

0

江苏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首期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0-08-05 14:23:00
7月2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与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首期项目路演活动在南京举行,22个项目参加路演。

  7月2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与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首期项目路演活动在南京举行,22个项目参加路演。为办好此次路演,我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各设区市推荐了18个有股权融资意向且符合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投资方向的农业企业,基金管理人推荐了4个农业企业,涵盖农业科技、农产品种植养殖、农业旅游、生态循环农业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在企业负责人全面阐述项目综合情况、团队建设、技术方案、发展路径、融资计划后,来自中国风投等专业机构的7位评委,当场就项目技术先进性、产业前景化评估、落地可行性等问题提问和点评,最终5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多个项目开始对接。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