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南通9家单位上榜省级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名单

来源:南通日报   2021-09-09 08:33:00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公布省级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名单的通知》,南通9家单位被确认为省级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

其中,作物类3家,分别为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的糯玉米、食用豆、甜瓜、裸大麦种质资源库,南通市海门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的海门地方品种种质资源库以及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的蘘荷种质资源圃;畜禽类6家,分别为江苏兴旺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沙乌头猪保种场、南通市海门区长三角洲白山羊保种繁殖研究所的长江三角洲白山羊(海门山羊)保种场、如东县狼山鸡种鸡场的狼山鸡保种场、南通金牌狼山鸡开发有限公司的狼山鸡保种场、南通华多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东串猪保种场、如皋市佳羽黄鸡养殖公司的如皋黄鸡保种场。

省级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的确定,将建立健全南通种质资源保护利用体系,进一步落实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主体责任,保障南通农业种质资源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