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省领导检查长江禁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2-10 08:42:00
2月8日至9日,副省长赵世勇通过明察暗访方式检查长江禁捕、农村疫情防控、农产品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2月8日至9日,副省长赵世勇通过明察暗访方式检查长江禁捕、农村疫情防控、农产品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赵世勇先后实地察看了仪征十二圩幸福河塌江处、长江仪征段江面、沙河村卫生室、扬州东晟固废处置公司、实友化工公司以及南京市浦口区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华润苏果超市浦珠北路店。赵世勇强调,今年1月1日长江“十年禁渔”已全面启动。各地要落实人防加技防措施,强化执法监管、强化夜间巡查,确保禁得彻底。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要按照“五有”要求,精准掌握返乡人员情况,织密防控网,高度关注农村地区老年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对固危废处理等重要场所,要一丝不放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加防范。要密切关注农副产品市场供应等情况,增加市场供应、畅通供销渠道、抓牢质量安全,确保量足价稳质优,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记者 吴琼)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