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江苏数字乡村大会在连云港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06-10 08:33:00
9日,江苏数字乡村大会暨江苏2020淘宝直播之村播大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

  中国江苏网讯 9日,江苏数字乡村大会暨江苏2020淘宝直播之村播大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会上分享了以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推动农业农村转型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赣榆、兴化两地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分别进行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省一直高度重视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连续实施多轮农业信息化工程,加快推进智能农业建设,积极推进物联网技术融入农业,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目 前,全省农业信息化覆盖率64.3%,农产品网上销售额近年来都以每年25%以上增速发展,数字农业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田墨池)

标签:数字;乡村;大会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