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官微“江苏发改”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06-02 18:50: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林)2020年6月2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发改”正式上线,以信息化方式打通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传递改革声音,凝聚发展合力。作为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新闻发布、信息公开、服务群众的主要窗口,“江苏发改”以放大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己任,聚焦发改部门服务重大战略、谋划发展规划、研究宏观政策、分析趋势形势、实施重点改革、推动重大项目等中心工作,以开阔的宏观视野、高效的新闻传播、精准的政策解读、便捷的资讯服务,致力于打造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政务服务智慧共享平台和政声民意交流互动平台,全面展现江苏新时代改革发展新面貌,奋力描绘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江苏发改”微信公众号下设发改动态、政务服务、互动交流三大功能版块。其中,“发改动态”菜单分设发改资讯、专题专栏、政策解读和历史信息四个子栏目,方便用户了解最新资讯,关注社会热点,熟悉政策动态,查询往期信息;“政务服务”菜单分设网上办事、政策文件、价格信息、信用查询四个子栏目,实现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大厅的手机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政策文件、市场价格动态和企业法人信用信息等方面的查询服务;“政务互动”菜单分设发改矩阵和意见征集两个子栏目,一键接入和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江苏省各设区市发改部门等官方微信微博,实现双微联动,并通过意见征集平台实现网上咨询投诉受理。

  在服务中赢得信任,在开创中面向未来。“江苏发改”将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服务、提升效能,汇聚改革发展磅礴“政”能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