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南京江宁区再添一家民主党派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新华日报   2020-04-17 10:46:00
4月12日,南京市江宁区民主党派创新实践基地——民革“花筑又见山”民宿举行揭牌和孙中山塑像揭幕仪式。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2日,南京市江宁区民主党派创新实践基地——民革“花筑又见山”民宿举行揭牌和孙中山塑像揭幕仪式。

  此次揭牌的“花筑又见山”民宿将作为民革在江宁的第二家“中山博爱之家”投入使用,民革江宁总支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山理 论”,在理念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把这一实践基地经营好、管理好,使其成为全区民革党员加强工作协作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基地。

  现场,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江宁区委统战部领导同志分别为“江宁民主党派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基地”和“民革南京市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此外,揭牌 仪式还设置了专项环节,由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和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共同为现场一尊孙中山先生雕像揭幕。

  民革江宁总支主委鲁宏振表示,此次中山先生雕像的落成,不仅希望人们永远铭记中山先生对民主革命的卓越贡献,更是为提升乡村文化内涵注入了更深远的寓意。 王真理表示,今年是民革中央提出的“组织建设年”,衷心期待民革市委会、民革江宁总支能以此次揭牌仪式以及第二家“中山博爱之家”建成为契机,进一步做好 后续相关工作,推动民革江宁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珏琼

标签:南京;江宁;民主党派;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