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东海农房改善项目按下快进键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赵 芳 张开虎 柴军委   2020-03-11 10:56:00
项目负责人单文亭说,“我们在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基础上,加快工程复工进度,抢回时间。”

  中国江苏网讯 “目前进场工人50余人,明天还将来30余人,我们全部实行‘一人一档’,一日两次体温检测,实行分餐制。”3月10日,在东海县曲阳乡水晶社区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单文亭说,“我们在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基础上,加快工程复工进度,抢回时间。”

  东海县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推进石梁河镇南辰新型农村社区、洪庄镇阳光社区、青湖新丁旺创业社区等14个农民住房条件改善项目有序复工。县委书记高美峰说:“我们不仅要确保农民住得好,而且还要更加地优居,真正让农民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生活。”

  (赵 芳 张开虎 柴军委)

标签:东海;农房;改善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