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乡村振兴 > 正文

0

爱心公益丰富多彩 南京栖霞开展“小栖·霞益行”进社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王雪梅   2020-01-13 09:20:00
2020年1月12日下午,由南京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栖霞区民政局、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尧化街道承办的栖霞区“小栖·霞益行”送公益进社区活动在金尧花园小区广场举行。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王雪梅)2020年1月12日下午,由南京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栖霞区民政局、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尧化街道承办的栖霞区“小栖·霞益行”送公益进社区活动在金尧花园小区广场举行。

  栖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纲,区政府副区长袁文峰,区民政局、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尧化街道相关领导,各街道宣传委员、志愿服务队及居民朋友们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栖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纲表示,2020年栖霞区将以“小栖·霞益行”线下公益活动为主线,充分整合机关、企业、医院等各类资源走进街道、社区,开展订单式服务,提高志愿服务的精准性,以公益服务推动社区治理,实现共治共享。

  活动现场,储纲与区政府副区长袁文峰共同启动“小栖·霞益行”公益服务。区民政局局长肖胜利、区文明办主任史学经、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虞晓健、尧化办事处主任陈芳琴共同为“栖舞弄影”舞蹈志愿服务队、“霞栖墨韵”书画志愿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小栖霞益行”送公益进社区活动的形象大使“小栖”也与观众见面。

  外场公益服务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教授居民制作花灯及香囊、学习剪纸,感受非遗的魅力与风采;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同时还有义诊、义卖等活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望,场面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标签:爱心;公益;栖霞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