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特色村镇 > 正文

0

“荷”主题墙绘扮靓村容村貌

来源:南报网   2021-07-20 19:05:00

连日来,一幅幅清新靓丽的主题墙绘作品呈现在栖霞区龙潭街道太平村,扮靓了村容村貌,当地群众纷纷驻足欣赏。记者19日从龙潭街道获悉,为推进青年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该街道团工委联合太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南京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走进乡村,把院墙当画布,围绕生态环境、传统文化等主题,挥洒笔墨绘就丹青,为乡村风貌提升点睛添彩。

“虽值盛夏酷暑,但为了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好墙绘工作,同学们依然顶着烈日用心完成工作。”太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赵镜告诉记者,大学生们以“荷”为媒展开创作,让老旧墙体变成一处处代表乡村文明新形象的宣传阵地,既给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也在潜移默化中滋润了居民的精神土壤。(通讯员 朱利虎 记者 吴颖)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