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加强扬尘管理 引导文明施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为强化建筑工地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八卦洲街道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八卦洲城管中队联合城市管理部巡查洲内在建工地,进一步引导文明施工,减少扬尘,防止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抛洒滴漏现象发生,确保工地规范操作及管理,确保工地内安全生产。

城管中队检查了企业工地出入场保洁情况以及车辆冲洗平台、有效降尘等设施使用情况,现场查看了工地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车辆作业等现象。工作人员要求施工方做到工地裸露部分和运输车辆进行全覆盖,企业将扬尘管控理念融入安全生产教育中,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确保渣土运输作业达到净车出场、装载规范、持证运输的要求,同时督促工地值班人员加强实时监控,减少工地扬尘现象的产生。

接下来,城管中队和城市管理部将继续全面监督工地文明施工并规范渣土运输秩序,防止工地扬尘,杜绝道路污染,为八卦洲居民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汤天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