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节庆会展 > 正文

0

大丰荷兰花海捧出“视觉盛宴”郁金香文化月启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03-28 15:47:00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又一次捧出“视觉盛宴”,连片郁金香交织搭配,给大地铺上绚丽“彩带”,美不胜收!3月28日上午,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启幕。

  中国江苏网讯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又一次捧出“视觉盛宴”,连片郁金香交织搭配,给大地铺上绚丽“彩带”,美不胜收!3月28日上午,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正式启幕。

  荷兰花海拥有“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世界最佳郁金香景区”的美名,每年吸引着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每到3月末至5月初,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的郁金香竞相怒放。今年,荷兰花海培育、引进了“大丰”、“巴莉阿塔”、“小天鹅”等新品郁金香,以“爱情”为主题巧妙布局1111个爱心花型、数十个爱情主题花境,与在花田内取景拍摄婚纱照的情侣相映成趣,荷兰花海已成为众多时尚青年男女向往的爱情圣地。

  近年来,荷兰花海通过旅游产业积极接轨上海,2019年接待近70万上海游客。开幕式上,景区被授予“上海游客最喜欢旅游目的地”称号。同时,上海、苏州市民自驾游荷兰花海产品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沪通卡用户高速通行消费后,可享受荷兰花海首道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苏州惠民休闲年卡用户,可全年免费多次畅游荷兰花海,这是荷兰花海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开幕式上,“荷兰花海国际花艺学院”成功揭牌。荷兰花海以“花”为媒,做足花文章,花卉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荷兰花海将依托花艺平台,深度融合花卉文化、花艺产业、花海旅游,推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瞄准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将荷兰花海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景区内,千万朵郁金香随风摇曳,以荷兰国花郁金香、风车、木屐为主要元素的花车吸睛无数。鲜花环绕的硕大花车,散发出芬芳的气息,以红色郁金香为主角的花车名为“怒放的生命”,是花艺师们致敬“抗疫”英雄的全新作品,景区向广大医务人员发出盛情邀请,在春暖花开之际免费畅游花海。

  据了解,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还将举办“只有爱”浪漫音乐主题快闪,花船大巡游,气球花艺秀,“只有爱”抖音挑战赛,荷兰特色美食节,首届郁金香鲜切花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素材来源:大丰荷兰花海景区)

标签:大丰;荷兰花海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