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宿迁新添“粮仓”文旅新地标

来源:宿迁网   2022-07-28 14:26:00
近日,在宿迁宿豫区新庄镇新建的粮食产业园·籼米文化馆,以农耕体验、稻米DIY等旅游项目已初见效果。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201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江苏省“十四五”期间规模较大、功能较全、设施较优的新建粮食产业园。

近日,在宿迁宿豫区新庄镇新建的粮食产业园·籼米文化馆,以农耕体验、稻米DIY等旅游项目已初见效果。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201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江苏省“十四五”期间规模较大、功能较全、设施较优的新建粮食产业园。项目集粮食仓储物流、加工贸易、检验检测、种子研发、科普教育等为一体,依托米堡讲好一粒米的故事,丰富“宿迁籼米”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文化内涵。以稻绘景,建设彩色稻田景区,开发农耕体验、稻米DIY等旅游项目,打造稻米主题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记者 杨群 摄)

标签:稻米;粮食产业;农文旅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