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连云港三座桥梁获评“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

来源:连网   2022-01-11 09:52:00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评选结果,连云港市三座桥梁获评“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单项奖。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评选结果,连云港市三座桥梁获评“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单项奖。其中,灌云县龙苴大桥获评“平安放心桥”、东海县蔷薇河桥获评“致富小康桥”、市开发区韩李桥获评“诗情画意桥”。

灌云县龙苴大桥起点为穆圩方向古泊河北岸处,桥梁跨越古泊河,终点为龙苴。桥梁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建设标准,桥梁全长860米,总宽10米。该桥作为灌云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得县城西部交通更加顺畅。

东海县蔷薇河桥位于平明镇,全长250米,桥宽12米。该桥打通了东海县南部通道,是平明镇农业运输生产和生活出行的交通要道,在助力农村产业发展的同时促进了当地鱼米文化发展。

市开发区韩李桥初建于1973年,2012年对该桥进行改造。改造后桥梁全长38米,桥面宽12.6米,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装。该桥背靠5A级风景区花果山,具有较好的经济、生态和景观旅游价值。(记者王文 通讯员崔于婷)

标签:连云港;灌云县;最美乡村桥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