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南京乡村旅游直通车9月13日起恢复运营

来源:南京日报   2021-09-13 09:05:00

一起来看金秋时节,稻花飘香、硕果累累的丰收美景吧!随着各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市民游客期待已久的乡村旅游直通车9月13日起也恢复运营啦。从即日起,线上平台开始接受预约。

乡村旅游直通车自发班以来,以无需换乘,“点对点”直达景区,以及细致的服务,收获了一波“粉丝”的喜爱与支持。9月13日起,乡村旅游直通车恢复运营,目前共有7条线路。分别为:矿坑公园+汤山七坊;香樟园+钱家渡;南京金箔博物馆+桦墅村;浦口火车站旧址+水墨大埝;漆桥古镇+桠溪国际慢城+慢享大山村;九九艳阳度假农庄+大泉湖;张塘角+石山下+晶桥农产品基地。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在南京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申领“直通车免费券”,然后选择预约线路,填写好个人信息。出游当天需佩戴好口罩,遵守相关防控规定,文明出行、绿色出游。(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