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江苏认定14个省级农产品特优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09-15 11:10:00
新沂市新沂水蜜桃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连云港市连 云港紫菜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沭阳县沭阳花木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14个省级农产品特优区上榜。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 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近日联合发布2020年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新沂市新沂水蜜桃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连云港市连 云港紫菜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沭阳县沭阳花木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14个省级农产品特优区上榜。

这 次获得认定的14个特优区将按照确定的特优区建设主导品种,在产业融合发展、完善标准体系、强化科技支撑、改善基础设施、打造特色品牌、培育经营主体、助 推产业富民等方面统筹推进,努力实现“创建一个特优区、打造一个强势品牌、建设一个特色市场、培养一批技能人才、富裕一方农民群众”的目标要求。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