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贾汪旅游专题 > 景点一览 > 正文

0

紫海蓝山: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1-11-08 15:06:00
紫海蓝山田园民宿区环湖而建,有的可以听溪而眠,有的可以观湖闲坐,每座民宿都被浓密的植物包裹,到处是氧气充足的感觉。 以石头元素为主题的设计风格时刻彰显着田园民宿“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和淡然。远离都市喧嚣,让身和心得到放松。

紫海蓝山田园民宿区环湖而建,有的可以听溪而眠,有的可以观湖闲坐,每座民宿都被浓密的植物包裹,到处是氧气充足的感觉。

在生活节奏愈发加快的今天,紫海蓝山却提倡一种慢的生活。只有慢下来才能真正发现生活的美好。慢慢的等一朵花开,慢慢的看小树发芽,等它落叶,和时间一起行走,和时间一起呼吸。以石头元素为主题的设计风格时刻彰显着田园民宿“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和淡然。远离都市喧嚣,让身和心得到放松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