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之贾汪篇 > 马庄村 > 正文

0

首批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公布,徐州马庄村入选

来源:今日徐州   2021-07-01 14:26:00

2019年7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上发布首批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徐州马庄村等320个乡村入选。据悉,该名单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共同遴选推出。

马庄香包

从江苏省来看: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黄龙岘茶文化村等13个村上榜。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江苏省上榜名单如下:

在全国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国乡村旅游这一新的旅游形式也被越来越多人青睐。目前,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已从零星分布向集群分布转变,空间布局从城市郊区和景区周边向更多适宜发展的区域拓展。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乡村旅游总人次达15.1亿次,同比增加10.2%;总收入0.86万亿元,同比增加11.7%。截至2019年6月底,全国乡村旅游就业总人数886万人,同比增加7.6%。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